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贡献力量,奉献绿色”植树节种植绿植活动

时间:2021-03-15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5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2日,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的环保理念,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主题为“贡献力量,奉献绿色”的种植绿植活动。

活动前期,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一系列关于植树节的宣传活动,并积极招募和组织来自学院各专业班级的同学加入志愿者的队伍。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开始栽种准备好的绿色植物,大家分为三个小组,将不同的绿色植物栽种到学院的各个区域。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都在认真学习,彼此合作完成绿色植物的栽种,体会到栽种植物的不易和亲自栽种植物的快乐。志愿者们还给自己种的植物命名,为自己种的植物赋予更多的意义。活动结束后,参与植树活动者集体签名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植树的快乐,学习到了更多的环保知识,而且志愿者通过亲身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展现高校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高校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且重要的意义。

文/张源  图/任朝旭  审核/彭祥友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