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毕业生第三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17 16: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7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6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504举行2021级毕业生第三场招聘会,此处招聘会的招聘单位为乌当区高新幼儿园。招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主持,学院辅导员李琴老师、2017级学前教育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乌当区高新幼儿园大教研组长李婷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师资结构、发展目标、科研、教学等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招聘的目的、招聘的条件、应聘者的待遇及招生人数。李婷结合自身的经历和身边的典型教案,和同学们分享了就业形势,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应聘,做好人生规划,在工作中不断丰富自己、发展自己和完善自己。乌当区高新幼儿园园长陈艳琴再次强调应聘者的待遇、招聘人数及买保险的问题,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应聘。

通过此次招聘会,学生们不仅加深了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幼儿教师这份职业,为学生们能更好的就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文/李琴 魏艳飞  图/魏艳飞  审核/彭祥友

第三场招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