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毕业生第二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17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7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毕业生第二场招聘会,招聘单位为贵阳市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贵阳市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任如燕、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个训教研组组长王丽、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汤艳玲、夏卉芳副教授及2017级特殊教育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赵丽娟主持。

招聘会伊始,赵丽娟希望全体学生能够积极参与招聘,畅所欲言,大胆提问。招聘会中,乌当区特殊学校校长任如燕对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对招聘的教师提出了要求,强烈希望17特殊教育班毕业生可以走进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为乌当区特殊教育做出贡献。随后个训教研组长王丽进行了招聘的详细讲解,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可以积极的投身于特殊教育事业。招聘会最后,同学们对相关问题提出疑问,针对课程、待遇、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招聘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提交了自己的简历。汤艳玲对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到来和支持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班学生的就业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加强了高校与一线学校的合作,而且还给予了我校毕业生一次就业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的安排表示感谢,收获到了实践经验。

文/张源 图/尚勋 审核/彭祥友

招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