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礼仪培训会

时间:2021-03-18 16: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8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礼仪培训课。本次培训邀请到了贵州善雅礼学书院院长吴佳老师和她的团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主持,团委书记张源及毕业班同学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吴老师通过引古博今的讲解和生动的图片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礼仪的含义、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沟通礼仪、电话礼仪和微信礼仪等基本常识,使参训培训的同学掌握了在各种场合中提高个人修养和魅力的技巧。

接下来,由景楠老师和彭麒舒老师,分别就学前教育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特殊教育专业的专业领域,结合实践,模拟情景让同学们设身处地的感受到礼仪的重要性。课上三位老师的温文尔雅的讲解使得整个课堂始终处在一种轻松而活跃的气氛之中。

通过本次培训会,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个人礼仪素养,也为同学们的就业面试打下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的安排表示感谢,收获到了实践经验。

文/图张源 审核/彭祥友

吴佳老师授课中

课后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