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绘℃艺术公益社团走进特教教育机构 开展艺术疗愈活动

时间:2021-03-23 17: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32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1日约·绘摄氏度艺术公益社团的8名成员一同参加了由聚爱之城、爱之泉以及欢乐船一起举办的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早上社团成员从学校出发前往聚爱之城特殊机构,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就迅速的投入到工作之中,协助小朋友们的家长以及工作人员一起用曼陀罗涂鸦绘画陪伴这些小朋友,活动完成之后,小伙伴们都用手机便签将自己在这次艺术疗愈活动后的感想与小朋友们的表现记录下来并分享给这些小朋友的家长。

以画画为载体,将公益的力量传递给有需要的人。我们一起将公益的力量传递出去,一起传播这一份温暖。让温暖的力量充满我们的校园生活。作为新时代青年,为爱接力,传承和发扬青年精神。

文/张源 图/张波 审核/彭祥友

小伙伴们正在耐心指导

活动完成后小伙伴们所写的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