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首届 “诵育人之人,听育者之心”朗诵大赛

时间:2021-03-23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32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9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了以“诵育人之人,听育者之心”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学院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团委书记张源担任该比赛评委。

我院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精心选择朗诵内容。比赛中,同学们抑扬顿挫地吟诵,精彩纷呈。比赛结束,评委老师依据各个班朗诵的内容,表现形式、情感等多项标准进行打分,分别评选出了第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状。最后,傅小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诵育人之人,听育者之心”朗诵比赛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要尊师重道,要加强个人修养,努力奋进、砥砺前行,勇担新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

文/张源 图/郑美玲 审核/彭祥友

活动现场

评分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