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四)

时间:2021-04-02 16: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2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提高落实学生的就业率,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2021年3月3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第四场招聘会,招聘单位为贵阳市花溪区特殊教育学校。贵阳市花溪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涂春菊、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17级特殊教育辅导员张思远以及2017级特殊教育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傅小芳主持。

招聘会伊始,傅小芳对涂春菊校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要求参会人员能够认真听讲,积极投身于特殊教育事业,积极参与招聘,畅所欲言,大胆提问。招聘会中,涂春菊对花溪区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别就教师薪资、学校课程、教师待遇、学校基本情况等做出了详细讲解。随后,17级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就有关教师招聘条件、教师课时安排、学校招聘安排等问题向涂春菊校长进行请教。招聘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意愿去参加花溪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招聘。随后,傅小芳对涂春菊校长的到来和耐心讲解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加强了高校与一线学校的合作,而且还给予了我校毕业生就业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的安排表示感谢,收获到了实践经验。

文/图 张思远 尚勋 审核/彭祥友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