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观摩六一幼儿园园本课程系列录制

时间:2021-04-30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302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4月29日上午,来自贵阳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李晓芳主任、贵阳市经贸学校王在梅老师以及贵州师范学院王雯颖老师观摩《六一逛贵阳》课程的第一期录制,一同参与观摩和指导的还有六一幼儿园向红梅副园长、中班保教主任尹筱红。

《六宝逛贵阳》是以六一幼儿园吉祥物“六宝”作为人物主线进行一系列的传统文化课程开发。本次录制任务由中班组郭芳、柴利老师完成,两位老师围绕环境创设及区域活动展开,对中班主题活动的环境创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含课程理念、主题墙的设计、特色区域活动的设置、区角材料的投放的功能以及如何提升幼儿在活动中的创造性、参与性等,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贵阳的名胜古迹、贵阳美景、建筑结构及贵阳的风土人情等,展示了从老贵阳到当今贵阳翻天覆地的变化,录制过程顺利,效果良好。本次课程视频资源将作为《六宝逛贵阳》的过程性资料,不但突出班本主题内容,还极大地丰富了贵阳市六一幼儿园园本课程资源。

文/图 王雯颖 审核/刘红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