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寸草春晖、常思反哺”母亲节绘画活动

时间:2021-05-11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11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和乌当区教育局在贵阳市乌当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了母亲节绘画活动,团委学生会、约·绘摄氏度成员以及30余组亲子家庭参与此次绘画活动,共度母亲节。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组织各个家庭进行破冰游戏,大家其乐融融。随后,开始作画环节,到场小朋友和家长们都发挥出了自己丰富的想象力以及较好的绘画才能,在画纸上认真绘画。在欢声笑语中,各具特色的画面展现在大家的眼前。绘画活动接近尾声,每一位小伙伴都完成了自己的画作。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下美好的印记。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通过此次母亲节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培养感恩意识,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营造了“感恩母亲,传承美德”的良好氛围。

文/张源 图/王春燕 审核/彭祥友

母女一同作画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