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实习总结暨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5-12 16: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2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11日,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实习总结暨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在逸夫楼演播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袁川、副院长黎平辉、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指导老师、2018级全体学生以及2017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黎平辉主持。

会议开始,黎平辉对2021届实习进行总结并宣布了校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校级优秀实习生和院级优秀实习生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的突出表现并布置了2022届实习任务。傅小芳给学生们强调了实习生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袁川分别对实习指导教师和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每一位同学提出了严格的师德要求。彭祥友对2022届实习生进行了思想动员。在2018级4位实习生代表所有实习生做了实习表态后,刘红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强调2022届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磨砺自身,积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文/图 汤艳玲 魏艳飞 审核/刘红

校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领奖现场

校级优秀实习生领奖现场

院级优秀实习生领奖现场

2018级实习生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