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教育科学学院的中国梦——团学干部学习谌贻琴书记在贵州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12 16: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2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12日,教育科学学院团委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州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班团支书、各班优秀团干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团委书记张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源分享了谌贻琴书记在贵州大学的贵州省共青团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内容,作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代表参加此次活动,谌贻琴书记和青年学子们一起回顾我们党、我们国家辉煌历程、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关心关怀。她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仰望星空立大志,止于至善明大德,博学笃行成大才,脚踏实地担大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在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实现人生出彩。

张源结合思想感悟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她强调,作为新一代青年,就应该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勤勉自励,以高标准严要求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张源勉励同学们要牢记自身使命担当,自觉担负起“一代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脚踏实地担大任,从小事做起,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搭建广阔舞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同学们一致认为学习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令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矢志报效祖国,为贵州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张源 图/王登芳 审核/彭祥友

专题学习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