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夏卉芳副教授被聘为乌当中学“高中生青春期两性健康教育”讲师并做巡回讲座

时间:2021-05-12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2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自2020年12月4日夏卉芳对贵阳市乌当中学班主任及学生进行性健康教育提升培训以来,得到乌当中学肖文渊校长、罗安伟副校长等领导、老师与学生的一致肯定。为了进一步全面正确引导高中生认识两性知识,促进高中生理性对待自我萌芽的情感,让学生拥有正常的同学情谊,健康地学习和成长,乌当中学邀请夏卉芳副教授进行“高中生青春期两性知识教育”巡回讲座,并聘夏卉芳为“高中生青春期两性健康教育”讲师。

2021年5月11日下午,首先贵阳市乌当中学胡海鹏副校长给夏卉芳副教授颁发了聘书,聘请夏老师对乌当中学高中生进行两性健康教育讲座、咨询及师资培训等。随后,夏卉芳副教授围绕高中生青春期生殖健康教育、正常两性交往的概念、正确引导两性交往(案例分析)、青春期性安全教育等方面展开本次“高中生青春期两性知识教育”巡回讲座,在讲座提问环节及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向夏老师倾诉自己的成长中两性困惑,夏老师现场一一给予解答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夏卉芳在贵阳市乌当中学进行“高中生青春期两性知识教育”巡回讲座是我校骨干教师在一线教学学校跟岗实践过程中将教学理论与实践融合创新发展的体现,参加讲座的胡海鹏副校长、心理辅导中心陶娟与罗彪等老师及学生均对本次讲座效果高度评价。

文/图 夏卉芳 审核/刘红

副校长颁发聘书

师生互动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