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教育科学学院的中国梦——学院师生在体育节开幕式上精彩亮相

时间:2021-05-13 16: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308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13日,为期三天的贵州师范学院第八届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忙碌于体育场各个角落做好服务工作;运动员们积极热身正在篮球场严阵以待;学院学生已就坐观礼台,准备目睹我院风采。

早上,由副院长黎平辉、袁川、团委书记张源、工会主席主懿芹领队的我院方阵亮相体育节。整齐划一的队伍,嘹亮雄壮的口号立刻引来全场人员的瞩目,随后,一曲为建党百年献礼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舞姿优美动人,迎来全场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各项比赛正式开始。相信在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一定会为全校师生奉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精神。相信充满拼搏精神的教科院学子会在这三天收获丰硕的成绩!

文/张源 图/侯利娟 审核/彭祥友

学院方阵入场中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