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7级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6-11 16: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11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学习17级优秀学子的先进经验,发挥身边学子青年榜样的力量,宣传17级毕业生的先进典型事迹,6月10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宁静楼152教室举行了2017级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18级各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共11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校级优秀实习生”周梦彩、“院级优秀实习生”王琴和张继云结合自身的实习感悟从不同的专业的角度分享了自身的实习经历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如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地点,为以后的就业积累经验;怎样激发小朋友的好奇心;怎样合理分配时间,以实现实习、考研之间两不误;怎样在不同情境下调整和改变自己的心态等。接着,“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三好学生”魏艳飞分析了自身的成长历程,以“贵在坚持”引入,分享了自身学习、生活、考研和实习的宝贵经验,并希望18级同学能够坚持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选择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脚踏实地的去努力,实现更美好的人生。考取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王云凤主要分享了考研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复习考研的方法。最后傅小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我院学生要树立人生目标,执着追求理想;努力学习,增加知识储备,提升综合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学习礼仪,提升自身修养和素质,并表达了对同学的期望与祝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17级毕业生和18级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的机会,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让18级学生学习了优秀毕业生的先进经验,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少走弯路,更好、更全面的进行学习、考研和实习,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打下了一定的经验基础。

文/张源 图/郑美玲 审核/彭祥友

交流会现场

傅小芳副书记作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