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警示教育案例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21-06-21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11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工作,全面推进纪律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贯彻落实贵州师范学院喜迎建党100周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更全面细致关注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6月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警示教育案例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议第一项议题,彭祥友首先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并有针对性从《贵州师范学院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中选择了“违规操办百日宴”、“收受酬金违规替人办理手续”、“利用假培训公款旅游”、“违规参与赌博娱乐活动”等典型案例组织了警示学习。彭祥友强调:大家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强化政治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用职业道德规范和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对集体和个人负责。

会议第二项议题,彭祥友首先介绍了学校“喜迎建党100周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情况,传达了韦维校长会议讲话精神。彭祥友强调,首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人人负责,明确职责”;其次,行动上要抓实抓细抓好各环节各方面,时刻关注每一个师生身心健康安全;再次,要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和判断力,注意网络舆论安全,注意课堂表达正向引导。刘红院长补充强调: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师生心理健康问题预防和干预。会议最后安排分管领导、党支部、辅导员、实验室负责人、教师等及时、动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文/ 赵政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