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18级艺术教育专业开题答辩

时间:2021-06-29 16: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908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21日—6月2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艺术教育系在逸夫楼515举行论文开题答辩,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本次答辩评委会由艺术教育系全体教师组成,共设两个小组,答辩由艺术教育系主任马慧慧主持。

答辩过程中,要求学生分别从选题缘由、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陈述,陈述完毕后评委老师提出问题学生回答,老师再根据学生的论文选题是否符合专业方向,国内外文献综述、研究设计是否合理等方面进行评论,对学生开题报告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同学们都认真听取并虚心接受,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论文的开题方案。

论文开题答辩是本科毕业论文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题答辩,不仅加强了教师对学生的论文工作的督促和指导,还进一步明确学生的研究方向,为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后的答辩工作积累经验。

文/莫太极 图/孔小文审核/刘红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