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山海星汇体育培训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与授牌仪式

时间:2021-08-30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30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8月27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山海星汇体育培训学校在逸夫楼32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和授牌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与授牌仪式的有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副院长黎平辉、学前教育系主任娄小韵、王雯颖老师、山海星汇体育培训学校总经理蔡庆斌、校长杨胜超、罗彬老师、高华构和孙浩强老师。

会议伊始,娄小韵主任介绍了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双方人员。然后,蔡庆斌总经理讲话,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他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最后,刘红讲话,对蔡庆斌一行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将会进一步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奠定基础。

会议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校企双方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同时为山海星汇体育培训学校授牌,并合影留念。

文/图 汤艳玲 魏艳飞 审核/刘红

签约与授牌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