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答辩会

时间:2021-09-01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11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8月27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321召开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答辩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院长黎平辉、副院长袁川、应用心理学系系主任罗凯、艺术教育系系主任马慧慧、特殊教育系系主任朱紫桥、中学生发展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吴晓英、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邓秀平、团委书记张源、公共教育学教研室主任张鸿翼、公共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刘婧和教学督导赵羚竹。会议由黎平辉主持。

首先,应用心理学系系主任罗凯从人才培养方案参考的文件、制定的原则、培养方案建设和研讨交流四个方面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其次,特殊教育系系主任朱紫桥汇报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整个过程以及阐述了在制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再次,艺术教育系系系主任马慧慧从解读文件、调研过程和研究讨论等方面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并分享已经制定好的方案。最后,团委书记张源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对第二课堂课程内容的具体组成,并和参会人员共同讨论完善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课堂的课程类型和相应的学分。

此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答辩会的召开,明确了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将大大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文/图 汤艳玲 魏艳飞   审核/刘红

论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