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学质量评价暨课程目标达成度制定与实施交流会

时间:2021-09-06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6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保障学生学习效果,提升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有效性,2021年9月3日下午在逸夫楼321会议室,教育科学学院二级督导组组织召开教育科学学院教学质量评价暨课程目标达成度制定与实施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副院长袁川以及各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黎平辉从各学科专业发展的角度出发,结合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要求,对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进行了介绍。随后,黎平辉基于“反向设计,正向施工”的理念,对课程目标达成度的各个设计与实施环节进行了分析与讲解。最后,各系相关教师进行了一定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会,教师对于教学质量的评价能够形成更加系统化的思路,能够逐步建立更加科学的评价方式与手段,从而进一步优化教学过程。

文/图 赵羚竹   审核/刘红

课程目标达成度交流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