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推广普通话,我们在行动”活动

时间:2021-09-23 17: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3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推广普通话 我们在行动”的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张源主持。

首先,张源向大家介绍了推广普通话的好处及如何更好的付诸于行动。强调了普通话的重要性,普通话不仅可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还可以促进社会交往,对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同学们纷纷带来了朗诵表演。最后,张源总结到,在与他人交谈时选择普通话可以有一定带头作用,说普通话可以减少隔阂,避免出现语言不通的问题,作为新时代的一名成员,我们应该说普通话,并呼吁周围人说普通话。

生活中交谈无处不在,那就让我们一起用行动来推广普通话吧!

文/张源  图/梅羲丹  审核/彭祥友

活动现场照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