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9-27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7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组织专题学习和相关工作安排。

首先,彭祥友传达了2021年第九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然后组织原文学习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党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实施办法》等三个文件,并要求各位教师务必将意识形态纳入个人责任清单,坚定立场、履职尽责,全面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求。

其次,围绕安全稳定主题,彭祥友在传达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专项会议精神基础上,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对教职工生的相关安全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工作要求。特别就“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化工作安排,要求各班级务必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严格进行离校学生行程信息的报备及监管,严格教职工请假和审批报备,确保师生安全稳定。

文/图 赵政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