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社学院开展文明卫生教室评选活动

时间:2014-05-26 10:1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促进我校班风、学风建设,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各班级教室文明、卫生,增加班级文化建设。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迎评促建”为主题的文明卫生教室创建评选活动。

为此,我院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开展此项工作,要求各个班级认真领会活动精神,力争在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按照学校的通知要求,从2014年4月17日至5月17日的每周四学工部将对我院各个所属责任教室进行了卫生评分,到目前为止从每周的学工部卫生评分的汇总结果来看,我院的责任教室还没有被通报批评的,相信在由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组织开展“迎评促建”文明卫生教室评比现场会中可以取得非常好的结果。

通过此次学校“迎评促建”的文明卫生教室评比活动,提高了每个班级对教室卫生的重视程度,让每一位学生都认识到教室卫生的重要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