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社学院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主题活动

时间:2014-05-26 10:0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提高学校学生道德品质和公德意识,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文明修身 厚德端行”为主题的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为配合学校开展“文明修身 厚德端行”为主题的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我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决定于2014年5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五个一”主题活动。为此,学院要求各个班级以“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并且以“五个一”为活动主要形式,即:观看一部道德建设先进人物事迹短片;诵读一段中华经典语录、时代理论格言或道德名句;讲述一个发生在师生身边的感人故事;至少参加一次道德讲堂讲座,参加一次“绿丝带”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培养学生遵守社会公德、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道德情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