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办2011级历史学本科论文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14-05-12 14:1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针对2011级历史学全体同学关于毕业论文如何撰写的问题, 59日下午1430,由历史与社会学院主办的“关于如何撰写本科毕业论文”的主题讲座在宁静楼226隆重举行。本次讲座由贵州教育发展研究院主 任唐志明 教授主讲。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唐主任为2011级历史学的同学做了论文选题和论文撰写方面的的细致指导。唐主任对为什么要撰写论文、论文的基本要求、如何选题、资料的收集以及论文的结构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上唐主任针对同学面对毕业论文的撰写存在的各种问题,用自己多年的论文指导经验以及专业的论文写作知识,细致的给同学们做了讲解。这次讲座给同学普及了论文撰写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在毕业论文的撰写上指明了方向,获得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唐老师在做论文写作指导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