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技能选拔赛

时间:2014-05-09 15:3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推进学院教师队伍的迅速成长,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教研室的精心组织下,历史与社会学院组织了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青年教师技能大赛,评委由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担任。

2014年5月7日,学院所有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各教师以序列号代替姓名参加比赛。比赛分四个步骤进行:13:00—13:20进行粉笔字比赛,13:20—13:50所有教师集中在学院会议室进行教学设计大赛,13:50—14:20选手们进行课件制作,14:20—16:00选手们每人进行了15分钟的片段教学。选手们时而侃侃而谈,时而奋笔疾书,一举一动都闪动着教育智慧的火花。

本次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院选出此次大赛教学片段展示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参加学校举行的全校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以达到广大教师共同交流、共同成长的目的。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还看到教学技能的提高还要靠反复练习。历史与社会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申满秀教授表示:教师技能的训练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历史与社会学院将常抓不懈。

学院历史专业凌永忠博士做教学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