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2011级历史学本科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4-04-25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24日中午1点,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文韬苑学术讲堂举行2011级历史学本科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魏郭辉副院长主持,申满秀院长、杜景明书记、李忠峪副院长及学院全体实习指导老师、2011级历史学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申满秀院长对2011级历史学本科实习进行了布置,申院长从实习试讲,实习内容,实习进度与安排,实习效果及意义等四个方面对本次实习做了安排。讲话中,申院长鼓励大家脚踏实地,扎实认真练好基本功,为今后登上中学讲台打好基础。接着,魏郭辉副院长宣读了2011级历史学本科实习指导老师及学生分组名单,号召同学们抓好师范基本功,抓好试讲及实习,练就扎实功底。最后,杜景明书记对2011级历史学本科生实习寄予希望,勉励大家在实习阶段认真扎实练就师范生过硬本领,为今后的人生之路谱写辉煌。

本次2011级历史学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启动了今年实习工作的序幕,历史与社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狠抓学生试讲,狠抓学生师范基本技能训练。通过本次大会,2011级历史学本科同学明确了实习努力的方向,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申院长实习动员大会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