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社学院召开第二届体育节筹备会议

时间:2014-05-07 20:3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锻炼勇于拼搏奋斗的精神,开展课外体育实践活动,丰富大学校园生活。5月6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根据学校《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体育节通知》,在明理楼历社学院团委学生会活动室召开大学生校园文化月之体育节筹备仪式会议。

我院将组队参加学校2014年5月份举办的第二届体育节,为了组织好比赛,我院成立了体育节组织工作领导小组,由基层团委徐一凡老师负责,各学生会成员积极带头配合开展准备工作。在筹备会议上,团委书记徐一凡老师部署了我院参加开幕式的规划设计、落实活动参赛代表、对内宣传策划等具体事宜。各学生会成员认真听取,落实自己的职责,为做好本次校园体育节活动的准备工作而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会成员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塑造了我院学生会成员敢于大胆设计和想象的能力,更加提升同学的工作经验与实践能力。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