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4-04-24 12:3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听取同学对学院领导个人和班子在“四风”方面的意见。4月23日,在明理楼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各年级、班学生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由基层团委徐一凡书记主持,院团委、院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委干部和学院党委杜景明书记,申满秀院长,李忠峪、魏郭辉副院长参加了座谈。杜景明书记鼓励同学们提出意见,畅开谈论,希望能聆听同学的心声。座谈会上,学生们针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设备、促学风、深学历,就业难等问题和一些学习生活实际困难,向各位领导提出问题及意见,各位领导认真听取并做出相应解答,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和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的沟通交流,为学院学生的成长和学院的管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了学院师生共同进步和学院管理工作的提高。

杜景明书记认真记录同学们反映的问题

认真参会的学生干部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