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期末考试秩序井然

时间:2015-12-29 16: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3009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28日,本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始,在我院精心组织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历社学院此次期末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

历社学院对期末考试组织工作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前,召开教师大会,就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监考工作规则、监考纪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学院党委召开专兼职辅导员专题会议、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各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等,通过多种途径和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考试诚信教育,加大对诚信考试的宣传力度,认真做好考试动员和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教师和学生了解考试工作规程和相关的违纪处分规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同时,在考场中设置共产党员示范岗、优秀学生干部示范岗等诚信参考标识,以此为榜样,起带头作用,来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另外,学院还加大巡考力度,院长申满秀、党委副书记吴靖霞等学院领导还带队深入考场巡视,以保证考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学院优秀学生考试示范岗

学院监考老师认真监考

我院考场井然有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