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贵阳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动员大会

时间:2016-07-05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0518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4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文韬苑明理楼408教室召开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动员大会。参加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学院基层团委负责老师任宗仪及参与志愿者服务的60名同学。

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23日在乌当区举行,我校作为乌当区唯一高校,积极配合这一体育赛事。我院根据学校相关安排,积极动员,学生踊跃报名,最后共选拨了6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动员大会上,吴靖霞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志愿者的相关安排和保障,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在比赛服务过程中一定要展示出良好的个人素质,维护好我校的形象;第二,在整个活动中,服从指挥;尽职尽责,树立团队意识;第三,在比赛服务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服从管理和安排,热情工作,展示我院学子的良好风采。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动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