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关系你我——历社学院文博档案学会开展大学生档案托管讲座

时间:2017-05-23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311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历社学院文博档案学会在学校大学事务中心茶吧举行“大学生档案托管”讲座,并邀请到了学院档案学专业瞿智琳老师,为学生讲解毕业大学生档案托管的相关事宜。参加讲座的有刘凯老师、文博档案学会全体会员以及其他学院其他专业的毕业生。

瞿智琳先是向同学们阐明了毕业生档案的重要性,关乎日后的升学、升职等方面,之后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代大学生对自己档案保管的情况、问题以及目前国家关于档案托管方面的相关政策,并就如何正确地、科学地认识与保管个人档案提出许多建议。然后和同学们互动,许多同学向瞿智琳提出了自身的疑惑,并得到瞿智琳详细的解答。最终讲座在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此次大学生档案托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档案、认识档案的重要性,保管好个人档案,为迈向社会积累了相关经验。

文/图 历社学院   审核/吴靖霞

 

讲座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