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动员会

时间:2017-09-15 20: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516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基层党委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部署会议。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部署会议的精神,并就学院基层党委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各支部认真思考研究,把党建工作做出特色。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紧密围绕教学中心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目标任务,使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中午,教工党支部在明理楼第八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杜景主持。

杜景传达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标准化建设工作相关方案,并就教工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动员。最后,她还强调,全院党员教师一定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严格按照标准,积极参与与配合,密切联系学生,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部署会议现场

动员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