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17-2018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17 17: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810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5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明理楼第八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2017-2018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会议由院长申满秀主持。

申满秀首先对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概述,开学一月来,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秩序井然。调课方面,没有调课现象,希望各位老师尽力克服困难,继续保持调课“0”状态。增强教学管理的规范意识,各系要有规划组织教师听课、评课,将听课、评课常态化,尤其是2017级新生即将上课,老师们对课程应完成好“四有”准备工作,做好新课程PPT课件设计,各系要认真检查教师上课准备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断提高上课质量,同时继续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避免教学事故的发生。并鼓励在场的各位老师申报校级教学成果奖,希望各位老师增强创新意识,教学改革任重道远,贵在持续和探索。各个系要找发展、找突破、找进步,找机会。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理清建设方向,谋划发展路径,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对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认真组织专业教师及行业专家进行论证,按照学校要求如期完成修改任务。

其次强调国庆长假来临之际,各系要组织、安排好对在外实习学生的看望巡视工作,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

分管教学副院长李忠峪,对教学质量评估及上学期试卷的整改工作也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申满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