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7-09-25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504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5日早上,历史与社会学院的全体学生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楠楠、辅导员任宗仪、陈岑老师的组织下,我院全体学生在田径场面向国旗台站成整齐的队伍,期待着升国旗仪式的开始。

7点2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院学生的注目中,迎风飘扬在贵州师范学院的上空。接着,我院2015级历史学二班的王祥文同学发表了题为《如何读好大学》的演讲。她开篇就强调了在大学期间确立一个正确目标对于大学生涯成长与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她也强调目标的达成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只有二者相互结合,才能收获成长!

升国旗仪式结束之后,吴靖霞副书记召开了简短的安全工作会议,就学生管理规定、严禁学生在公寓外租住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就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的安全问题向全体同学做了要求,在假期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随着升国旗仪式的结束,相信我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升旗仪式


向国旗行注目礼


吴靖霞向学生强调安全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