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社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赴山东财经大学考察

时间:2017-09-30 20: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93018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整体提升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水平,促进学科专业化规范化发展,9月29日,历社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靖霞率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赴山东财经大学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与山东财经大学相关教师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李军红副教授主持。

党委书记赖昭瑞教授对贵州师范学院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他从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学历程、专业整合与融合、人才战略、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情况。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孙丽君教授就该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要求、专业培养特色、主干课程、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培养的不是技工而是既懂经营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有着独特的专业特点和优势,是典型的朝阳专业,前景十分美好。随后张伟博士结合相关文化企业实践案例,就文化产业项目策划与运营做了经验分享。

吴靖霞副书记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山东财经大学的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有着先进的办学理念,卓越的学科建设特点,优秀的师资队伍和办学成果,并诚挚邀请孙丽君教授,张伟博士有机会来我院指导工作,为我院专业建设问诊把脉!此次考察对强化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内涵建设,学科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借鉴!

文/图 历社学院 审核/申满秀

现场交流一

现场交流二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