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基层团委开展团干部交流会

时间:2017-10-13 17: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304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3中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基层团委与各班团干部交流会在逸夫楼202教室举行,学院团委助理邵迪、文昌勤,团委宣传部周付佳、林荷、张海燕,团委组织部吴焰平,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团委助理邵迪对我院各班级团支书的出席会议情况做了统计,对近期我院团委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我院团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并就我院团工作开展、校团委下发通知和任务的完成进度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班团支书多多交流、积极认真完成团工作以促进我院基层团委工作的发展。会后,邵迪对“共青团员工作巡礼展”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交流会对今后我院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相信我院团的工作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文/林荷 图/张海燕  审核/吴靖霞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