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4-16 21: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35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历史与社会学院于4月13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主持。

首先,吴靖霞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的内容,同时,还介绍了我院开展的党员教师助你成长活动的进展情况,这是我院实现全员育人的一个举措。之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今后一段时期的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平时注重提升学生防盗意识的培养,加强品德教育;第二,强化对学生关于网贷、传销等危害的宣传;第三,继续加强学生上课考勤管理,严格请假制度,不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第四,重视学生校外住宿的排查,必须做到全面了解;继续加强宿舍用电安全的教育和排查。第五,加强对2014级毕业班学生的纪律和安全教育。会议最后,她还专门与各位专兼职辅导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大家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的召开,强化了责任,使我院下一步学生管理工作的方向更加明晰。

文/图 任宗仪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