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廉洁小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2018-06-01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412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弘扬廉政文化精神,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氛围, 6月1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明理楼408教室举行了廉洁小故事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学生党支部承办。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及学生支部成员代表组成评委团,各班推选出的共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首先,吴靖霞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并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同学们对于廉政文化知识的学习热情,不断增强自身文化素养,营造尚廉崇洁的良好氛围。

演讲比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激情洋溢,一个个感人的廉洁故事感染着在座的听众。其中2017级档案班的杨娜同学演讲最为精彩,她的演讲主题是:愿清廉的星灯照满人间。她说到:“清廉,是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期盼,愿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心怀温暖,愿党和国家的政治建设及反腐倡廉取得伟大胜利,愿清廉的星灯照满人间。”

比赛结束,梁中美对本次活动做点评,她总结到:从比赛中可看出,同学们都作了认真的准备,但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例如对于故事内容的熟悉程度不够,声音不够洪亮、有的同学激情不够、普通话需多加强训练等。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类似活动。

最后,根据评委团的评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就此产生,他们分别是:一等奖:2017级档案班杨娜;二等奖:2017级历史1班陈昌群,2017级文产班刘宇芳;三等奖:2016级历史2班刘佳宇,2017级历史1班高云,2017级历史2班陈梦瑶。

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文/李杰 图/张梦灵   审核/吴靖霞

演讲比赛现场一

演讲比赛现场二

梁中美作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