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与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07-03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303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与教学实践活动的开展,7月2日,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申满秀协历史学系副系主任张勇、院长助理凌永忠前往从江县,代表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与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商谈校地合作事宜。在商谈中,申满秀院长对贵州师范学院的师资情况、办学理念以及双方校地合作的思路和前景进行了介绍;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局长杨通华也对双方合作表达了支持和期望。经过友好协商,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合作原则的基础上,双方就校地合作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双方义务”“协议实施”等内容达成了共识。会谈后,申满秀院长代表贵州师范学院、杨通华局长代表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签署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书”,并挂牌。

文/张勇 图/凌永忠  审核/申满秀


签署协议现场

挂牌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