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时间:2018-07-09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906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有效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 7月6日中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明理楼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会议由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靖霞主持,院长申满秀,副院长魏郭辉、李忠峪,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

首先,吴靖霞副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年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院的师德师风方案进行了学习。对宣传发动、学习讨论阶段、检查分析阶段、开展活动、总结、整改、宣传等各个阶段的时间节点提了要求,对师德师风建设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申满秀院长结合期末监考纪律,对当下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要求:老师,要为人师表,立德树人。要高质量地完成教学工作。要严于克己,知荣明耻,身体力行、言行一致。会上,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承诺书。

最后吴靖霞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应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当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做 “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文/吴穹 图/梁中美  审核/吴靖霞

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