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12 22: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204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暑期学生留校管理工作,确保学生暑期在校安全。历史与社会学院于7月10日中午两点在明理楼408教室召开了学生暑期留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我院学生暑期留校安全管理直接负责人档案学副系主任郭华庚老师,及所有暑期留校的1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华庚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学生留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按照学校的相关安排,此次暑期放假时间是从2018年7月20日——8月17日,暑期留校时间也是这个时间段。然后,就学生暑期留校安全管理方面,向留校学生做了明确的要求。他要求所有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另外,他还强调留校学生要服从学校宿舍管理人员的相关安排,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同时,他还就学生暑期留校期间的考勤制度和日常安排做了具体安排,并明确了留校学生具体负责人,做到出现情况第一时间报告,杜绝安全隐患。

最后,郭华庚再一次向到场的学生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于学生暑期留校安全管理的重视,希望全体留校学生能够高度重视,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暑期留校氛围作出贡献。

文/图 任宗仪  审核/吴靖霞


郭华庚强调安全注意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