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山深处的力量——历史与档案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二)

时间:2018-07-20 18: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004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前有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后有莘莘学子响应号召“三下乡”。青年一代,应该有理想,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历史与档案学院此次参加“三下乡”的二十名同学,怀揣着自己的理想信念,毅然的坚守着自己的初心和决定,来到了大山深处--印江黔溪村。

条件是艰苦的,但是只有在艰苦的条件中才能更好的磨炼一个人的意志;天气也总是阴晴不定,让我们猝不及防,但是只有在这种转变中才能展现我们的应急能力。7月19日,同学们依然需要早起,抓紧时间,继续我们的宣讲工作和档案分析整理,查缺补漏,尽可能的不落掉一户,不落下一个人。让村民档案数据更为完善,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家家户户,让更多的人了解惠民政策的相关内容和实施方法,使之感受到党对人民的关怀,使之增强脱贫攻坚的信心。上午我们上门走访了一些老兵和留守儿童家庭,并且我们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文具。中午举行了例行会议,会议中,各小组长汇报本小组的工作进展情况,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其成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相信,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带领下,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下午,原本炎炎夏日,突然间大雨而至,似乎像是天公给予我们的一场考验。但是,我们的同学是坚强的,他们沉着应对,在风雨中砥砺前行,认真完成自己的相关工作和任务。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我们挥洒青春的汗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散发一股来自大山深出的力量。

文/吴安江 图/李鑫杨佳丽 审核/吴靖霞

 

入户走访

 

慰问留守儿童家庭

下乡路上

工作推进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