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期初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时间:2018-08-20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006撰稿单位: 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新学期的教学管理,规范学院教学秩序,历史与档案学院本学期期初就加强对常规教学的管理,并加大教学工作的检查力度,于8月17日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拟定2018—2019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自查计划,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落实责任人。

8月20日,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院长申满秀、副院长梁瑞带队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教师上课是否符合学校“四有”、“四规”的要求,以及学生上课出勤情况等。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师讲课和学生上课都精神饱满。这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于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同时表现出了我院师生新学期的良好风貌,且为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圆满完成起到了一个良好开端。

文/任宗仪 图/吴靖霞 梁瑞  审核/吴靖霞

教师讲课精神饱满

学院领导巡课

有序的课堂教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