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强化国防意识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17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71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参军意愿,并强化在校学生国防意识,历史与档案学院在2018级新生军训期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强化国防意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主要通过举办国防征文比赛、国防演讲比赛、军训摄影大赛等三个专题比赛来开展。

在活动开展的短短四天时间里,同学们反响热烈,踊跃报名。收到专题征文来稿20余篇;有10余人报名参加国防演讲比赛;收到相关主题摄影作品5组。下一步我院会通过内部选拔,从参赛者和作品里挑选出优秀学生和作品参加学校的竞赛。

相信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我院学生尤其是2018级新生的国防意识会得到进一步强化,对于国防和军事训练的重要性认识也会提升,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自豪感、使命感,为我院新一轮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任宗仪 图/祖启松  审核/吴靖霞

部分征文比赛作品

学生在准备演讲比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