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篇章,希望在腾飞——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0-09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090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时代和实践的新要求,把握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在许多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要场合发表了重要讲话。这一系列重要讲话,集中了全党和全国人民智慧,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于10月8日中午在明理楼408教室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强调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参与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对象为基层团委学生会成员,由学生会副主席团杨志宇同学主持。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党和国家在新时代的实践和行动也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却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参与本次集中学习会的同学在自己领悟的同时,也要向周围的同学传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文/任宗仪 图/雷凯 审核/吴靖霞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