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学习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活动

时间:2018-10-09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090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的道德情操,强化他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历史与档案学院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从10月8日起在全院范围内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学习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

此次学习活动,学院基层党委高度重视,并要求各班辅导员认真组织,通过以主题班会和交流讨论会为主的多种方式来开展学习活动。例如在2017级历史学一班的主题班会上,班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邹勇松同学的个人情况,之后带领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邹勇松同学的感人事迹;并在学习中,强调邹勇松是我们全体同学的学习榜样:当他在面对困难时,仍然能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而且他身上所表现出来的“心若向阳,无畏绽放”的乐观积极地精神值得大家敬佩,希望大家向他学习,做一个勤奋学习、努力奋斗的大学生。而在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的交流讨论会上,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都被邹勇松同学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所鼓舞,以后一定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来面对人生,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份内的事情,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邹勇松同学的感人事迹,相信我院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都会加倍努力,并以邹勇松同学为榜样,学习他不畏艰难,自立自强,矢志奋斗,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任宗仪 图/陈昌群 审核/吴靖霞


主题班会现场

讨论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