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平“语”近人—— 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节目

时间:2018-10-17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70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在广大青年学生当中树立正确的主流价值观,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学生观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该节目已经于10月8日至19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播出。节目主要内容是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我院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多种方式来开展活动:首先,鼓励学生个人通过网络观看,最大程度的便于学生,并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其次,通过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结成小组共同观看,并在观看后进行讨论交流,强化精神领会;另外,还根据学校的要求,组织部分学生分别于10月16日和10月17日参加学校的集体观看,提升学生对于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借助这几种渠道,在我院青年学生中形成浓厚的学习观看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认识、理论水平,并强化他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做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建设人才。

文/任宗仪 图/王文昊   审核/吴靖霞


师生小组共同观看

我院部分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体观看

学生个人观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