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组织我院全体青年团员开展 “起航新时代,共抒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18 19: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81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怀,增强我院全体青年团员爱国思想、爱国热情,展现我院青年团员的青春活力,促进学院学生爱国素养的提升,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我院基层团委根据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在10月1日——10月17日期间积极组织我院青年团员开展“启航时代,共抒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基层团委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动员全体团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通过两种方式来开展:第一种是通过主题班会来开展,在思想上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建设,强化了他们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另外是开展宣讲会,启发青年团员对于祖国的热爱和关心,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国梦需要所有青年脚踏实地,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青年团员的思想水平在不断提升,也让大家知道怎样弘扬民族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人本就是最具有勇气和锐气的一个群体,理应紧跟党走在最前列,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勇敢担负起捍卫、开拓新时代的重任。

文/任宗仪 图/雷书桃  审核/梁瑞

2016级档案学班主题班会现场

2017级历史学二班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