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标准化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 ——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9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300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党员对党建标准化建设的进一步认识,10月26日中午,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的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杜景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老师主讲。

梁中美首先从“党建标准化建设为什么要抓、党建标准化建设抓什么、党建标准化建设怎么抓”等三个方面做了介绍。

其次着重强调了党的建设的“八个标准化”的内容,并逐条展开分析:党内组织生活标准化、组织体系设置标准化、班子队伍建设标准化、工作运行机制标准化、工作职能职责标准化、活动场所建设标准化、基本工作保障标准化和档案分类管理标准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党建标准化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从去年九月份学校启动党建标准化建设活动以来,我院始终用“标准化”的尺子衡量自己的工作,在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均按照“标准化”的步骤安排任务,以探索党建标准化建设的科学方法,为新时期的党建工作开展提供指导。

文/梁中美 图/李瑞平 审核/吴靖霞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