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组织学生学习《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转诊转院医保报销管​理制度》

时间:2018-11-14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40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医疗保障工作,做好医保报销政策的宣传和推广,历史与档案学院学院于11月12日至13日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学生学习《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转诊转院医保报销管理制度》的活动。

各班积极响应,组织班级集体学习,并进行认真讨论。期间同学们还就他们遇到或想到的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国家医保报销政策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今后医疗保障工作的具体开展。

文/任宗仪 图/祖启松 审核/吴靖霞


2018级档案学班专题学习班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